English
اللغة العربية
 
 
用戶名
密碼  
      
記住我

 

 

服務

會員服務

服務指南
阿拉伯商會與許多阿拉伯國家的商會有着密切的聯繫。我們能夠為會員在往來阿拉伯國家的商務旅行上提供介紹信,協助會員與當地的商會及政府建立聯繫。此外,我們亦會向會員提供指南,令您的旅程更順利及取得更豐碩的成果。

翻譯及詮釋
我們提供有資格的、專業的中、英及阿拉伯語的翻譯服務。商會的技術部門有專業的翻譯員及詮釋員專責處理有關的工作。

商貿使團互訪
阿拉伯商會定期地組織商貿使團往來於阿拉伯國家之間, 行程包括: 拜訪當地商會及其推薦的會員。我們通過趨勢研討會、高级午餐會、早餐簡報會及論壇等形式協助會員與當地的官員、銀行家及工業領袖會面。

法律諮詢
基於我們與相關機構及商會有著良好的關係,我們的法律顧問能夠為會員在香港及阿拉伯企業的商業糾紛中擔當中間人的角色,協助調解及平息爭議。


調查分析

商會利用內部的資源及廣泛的私人及公共的訊息有效地滿足會員對商業資訊的需要。

公司聯絡資料
阿拉伯商會會為特定行業的商務活動提供聯絡資料。 例如, 根據一個香港出口商提出對某一地區食品進口公司名單的要求, 阿拉伯商會可提供相關地址、電話和傳真號碼,還可提供聯絡人姓名和相關公司背景及產品資料。

市場資訊
阿拉伯商會在中國和阿拉伯世界的主要市場為許多香港和阿拉伯的產品和服務提供市場資訊。

經濟數據
阿拉伯商會可提供中國和阿拉伯國家關鍵的經濟數據。 包括: 進出口統計資料、 尖端領域投資商機和地方經濟索引等。

商業監察信息
阿拉伯商會提供關於進出口的規程、調控合作的規則和法律、 外資企業、 知識產權和許多其他商業章程和企業政策的總說明。

特定報告
阿拉伯商會為會員及客戶“量身訂做”各種特定報告,協助會員及客戶成功地打入阿拉伯、香港和中國市場。

證明及確認
阿拉伯商會可為會員提供其所需的證明及法律文件。



刊物

阿拉伯商會的刊物會用中文、英文和阿拉伯文三種語言出版發行:

“每月網絡快訊”
“每月網絡快訊”提供關於中國及阿拉伯國家最新的經濟新聞、商機、交易會, 展覽會、會議及招標信息。

《阿拉伯合作季刊》
《阿拉伯合作季刊》是一本以記錄商業活動為主的刊物。重點介紹阿拉伯商會最新的重要活動;概述經濟及投資方面的法律及信息的發展動態。在“商貿商機”專欄內會介紹有意合作的中國和阿拉伯企業。

《年鑑指南》
《年鑑指南》是阿拉伯商會的官方年度索引,提供香港及阿拉伯的經濟概述;並重點介紹開發項目、銀行業、工業、貿易、運輸業、旅遊業及經濟數據 。<年鑑指南> 是公司及個人人手必備的一本營銷參考工具書。


文化活動

在香港學習阿拉伯語
阿拉伯語 (اللغة العربية‎) 始終在阿拉伯世界中普遍使用,且在伊斯蘭教國家中被廣泛研究。阿拉伯語是繼普通話後,全球第二種說的人數最多的語言。學習阿拉伯語能夠令您打破溝通的障礙,成功地與世界上超過4億人進行交流及建立牢固的人際網絡,且可揭開阿拉伯世界那誘人的、 異國文化的神秘面紗。

學習阿拉伯語能令您在許多專業、文化、商業及人際關係中取得絕優勢。商會很榮興幸能夠為有興趣學習阿拉伯語的人士提供機會。

 

 

Copyright © 2007 - 2022 ARABCCI, All rights reserved | جميع الحقوق محفوظة | 不得轉載 | 免責條款 | 網站地圖

有益鏈接